— 纸蠡花Scumos —

【原创百合】雪水相融

潞潞你真好!!!!!!!!!!!你終於寫百合了請讓我們he吧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妫潞:

匆匆忙忙的生贺!新系列!以后 @纸蠡花 你生日或者我有新点子的时候更……
我永远喜欢你!支持你!


【失去的过往】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拥有了自己的意识。但是我在长期的懵懵懂懂之中最后还是睁开了眼睛。
我变成了鱼。
第一个映入眼帘的事物。
从无限的体型凝视成一个具体的个体,我有点不适应。
我从某一处蹿到水里,带来一丝丝流动。
但是一个小小的动作带来巨大的变化,波纹扩散开来。不过的确是罕为人知。但是自然终究是敏感的,路过的少女停了下来。
一身宫装,却是银发蓝眸。她并非只身一人,还有一个随从。随从惊讶的看着她,嘴巴里不知道说着些什么。
但是她打发了他,独自一个人走到了河边。
纤纤玉手快速的在水里一拨弄,我就感受到了力量。
来着血脉的力量。
强大的灵体,强大的力量。
鱼停了下来,从水里探出头。两个陌生的灵体相互对视。
我叫斯诺。
信息是这样传递的,只需要这样就够了。
名字?
相信我,你也会有这个的。
我?
斯诺摇摇手,离开了。
但是时光太过遥远,早就遗留在那条依然湍急的河水。


【独自一人的旅行】
虞息独自从公寓出来,她总算是攒够钱去上学了。
作为一个无依无靠,独自生活的灵体。她努力赚足了生活费,公寓租金等等等等。不得不感慨人类多么可怕。没人人类能察觉到灵体的与众不同,人类对于自然的反应并没有那么敏感,但是好在这样,稀有而又敏感灵体们才能勉强存活。
如果要解释什么是灵体,那只能说那是一种非固体的物种获得了意识。他们没有办法自我解释自己的存在,但是他们的的确确都存在着。
对于他们而言,人类世界有着致命的诱惑。
他们不知道为什么人类可以如此的有趣,充满了矛盾和谜团。
虽然有危险。但是于乐趣相比还不算什么。为了保持这种乐趣,她甚至不想去和同类一起,而是独自依然生活在茫茫人海中。
今天是去学校报道的日子,于是她早早的走出公寓,一个人做公交车去学校。
新学校不大,但是很好看。郁郁葱葱的树木装点了整个校园,常青树即使到了九月也没有跟着其他同伴耍戏法。
刚刚走到门口,就看到一个白发少女从黑色的轿车里走出来。
哇……一副有钱人大小姐的样子啊。
虞息和其他人一样,围观那个活生生的大小姐走进校门。
她朝着虞息望了一眼。澄净的蓝色瞳孔,宛若倒映着整个天空。
但是很快她就被人群淹没。
但是虞息清楚人的信息传播能力,很快,她就会知道那个少女叫什么,什么背景。
但是她没想到,当她走进教室,看到了那个少女坐在教室的中央。她看到她笑了一笑,让秉承低调原则的虞息吓了一跳。
于是她溜到教室后面坐下。

评论
热度(3)

2018-07-02

3 妫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