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纸蠡花Scumos —

#孩厨问卷#

跟风填...
好像大家都不知道我的孩子们——

1.孩子们都叫什么名字
陈帆/江祎航(Joanna)/赵星熠/王恺乐(其实是岂/伊凡·费奥多洛维奇·克伦斯基/Carlos/Arthur.....)/柯信卿(Aaron)/顾烨/吴语葭
还有几个我都嫌弃的孩子 不列了

2.已有au/原创世界?
HEFLS算au不???ヽ(゚∀゚)ノ

3.男女比例
生理性别上除了双A都是女孩子
心理性别是只有Aaron一个男人 哭了

4.战斗力最强的孩子
怎么说呢.....
应该是陈帆吧,因为她有主角光环x 毕竟是亲女儿啊

5.最好看的孩子
我特么吹爆卡洛斯小天使!!!当时创造出这孩子的时候心里想的就是……我要把我对男孩子美貌的所有幻想放在一个人身上!!!
雪球幻想三连:泡面头,香肠嘴,奶油屁股螺旋腿/划

6.在HP里会被分到哪个学院?
语葭和烨子都是狮院粉,江祎航自称拉文克劳。然鹅帆儿是坚定的斯莱特林女孩.....所以.....恶毒亲妈.jpg
格兰芬多-语葭,烨子,卡洛斯,苛性氢
赫奇帕奇-帆儿
斯莱特林-赵小姐,江女士
我觉得没有人在拉文克劳。

7.孩子们参加饥饿游戏/大逃杀,谁会第一个出局?谁会活到最后?
他们的经历本身就是一场饥饿游戏。
帆儿第一个死,活到最后的可能是赵小姐/江女士。也有可能是大智若愚(bushi)的Aaron小朋友

8.圣杯神器/西幻au中孩子们是什么物种?
终于等到了这个问题。
卡洛斯一定是王子,毕竟英文名字都带个Arthur(痴汉笑)
帆儿是骑士,我爱她!!!
↑Aaron是她的马
赵小姐是吉卜赛女巫
江女士……没考虑过 可能是教廷人员 像女教皇琼安一样(其实江女士的英文名就是根据Joan来的)
语葭和烨子...没考虑过 可能陈帆的跟班吧

9.如果孩子们都在天朝上高中?
语葭和烨子肯定没问题。
最容易GG的一定是江女士,当然,说到赵小姐,她适合在伊斯兰国家上高中。卡洛斯的话,大概读的是上海国际学校(看寻宝记后遗症,Paris执念)
陈帆?难以想象。

10.所有孩子里你最欣赏哪个?
Aaron。他是很纯粹的天使男孩。具体有多天使我也说不出来,我哭了。
但是我最爱的是Carlos。

11.哪个孩子最像你?
陈帆。
陈帆的原型就是我。刚开始创造出她来,就是想让她帮我分担我所经历的一些苦难。呜呜。帆儿妈妈对不起你,妈妈抱抱x

12.如果孩子们聚众打游戏会发生什么?
我自己不打游戏,只打过钢琴块(捂脸)....难以想象帆儿打游戏的样子
如果是帆儿估计会一冲动买下蒸汽上所有的欧陆风云系列,然后开始狂坑俄罗斯帝国吧,有她的风格。
语葭不打游戏。烨子和帆儿玩联机大革命还是有可能的,然后一起狂唱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一起瞎按ps4(烨子的)
或者大家一起玩钢琴块,然后众人GG,一起看着Carlos小朋友玩到天昏地暗最强王者(bushi)

13.如果孩子们聚餐发生众口难调的情况?
这个……帆儿会和江女士赵小姐一起吃饭,我就去吃翔?
估计是语葭烨子帆儿三个人缩在一块暗搓搓嘲讽江王赵吧。然后转化为流血斗殴,Carlos把Aaron打得满地找牙。

14.孩子们对艺术的品味会让他们打起来吗?
不然你以为帆儿和江女士800年了没说一句话的原因是什么!
其实她俩的口味还是类似的。
江女士的话,遇到Aaron看玄幻小说就直接开骂了,不过如果对方是看言情玛丽苏的赵小姐和看修仙玄幻的Carlos,她还是可以选择性无视。
毕竟喜欢奥斯汀的江女士有着一颗玛丽苏的心。
音乐方面,Carlos品味成谜。今朝Chopin nocturne in E-flat,明日千本樱听得欢。陈帆偶尔在浪漫主义与巴洛克的风口浪尖与顾烨口角几句,最后又和rock&roll的语葭在嘲讽Aaron的电音爱好上达成共识。

15.有没有绝对看不惯对方的孩子?
陈帆&江祎航
是绝对看不惯。
陈帆&赵小姐
是作出来的
陈帆&卡洛斯
是帆儿的单箭头爱情,另一方的噩梦

16.孩子们怎样和平共处?
已知可能性为0。

17.如果自家孩子拉郎,你会怎么配对?
陈帆&王恺乐 官配不接受反驳
陈帆&江祎航 大概会很虐
赵星熠&王恺乐 真实官配 但是我诅咒谁吃这对谁爆炸
苛性氢&王恺乐 看看这对吧 双A邪教

18.想和哪几个孩子当室友?
烨子和语葭啊!!!
当然,如果有Carlos可以的话,那我实名call爆

19.如果孩子们当室友该怎么分
完美分法:
陈帆/语葭/烨子一间
赵江一间
那两位……算了,怕出人命

恶毒分法:
陈帆/江一间
语葭/赵一间
烨子单人间
那两位一间

20.最特别的孩子是哪个?
Aaron。因为别的孩子都有现实中的原型,而Aaron是我臆想出来的陈帆最铁的男性朋友……事实上,在现实世界里他是三个男孩子的结合 
很好的勇敢的男孩。

21.如果孩子们一起玩狼人杀?
我现在都不会玩。
估计第一投解决个人恩怨,Aaron出局?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