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纸蠡花Scumos —

【知乎体/雪兔】上司是个雪兔厨是种怎样的体验?

第一次写知乎体,写的超烂x

上司梗来源于鲤大的一张动图 @紅色鯉魚翻躍中 啊呀那张图笑死了hhhh

其他的完全不会写可能会被查水表吧

我真的超废

最近圈儿淡着安心去搞新闻





上司是个雪兔厨是种怎样的体验?


612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1225个回答  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基尔伯特_超高校级的职业歌手

2333人赞同

 

嗯,先谢邀。@DonaldTrump_TheUSPresident  是这个人邀请的时候点错人点到我的。我就说没事不要老玩社交软件,不然你的国家会消失的,就像本大爷一样哦。

其实这个问题本大爷觉得让他来回答比我更好@Ivan_Braginsky  毕竟他以前的上司是个超高校级的雪兔厨,科科。好啦好啦,本大爷是个已经死掉的没用国家,也没有上司什么的东西了,在那座墙倒下之后,本大爷就只能在这里转转脸书刷刷推,连演唱会都没得开,这个问题应该让我弟弟来回答。

不过就在本大爷跑去找他商量这件关乎本大爷粉丝数的大事情时,他居然为了移/民这一点小事情粗暴地把本大爷赶出家门!!!你们知道本大爷一个人站在勃/兰/登/堡/门前望着凄厉的寒风用肉桂圈和白肠把肚子填满的时候心里想的是什么吗?我!绝!望!

而就在这个时候,本大爷唯一的好朋友梅/克/尔走了过来。我们之间发生的对话大致是这样的——

“Guten Tag小梅!”

“基尔,你怎么又跑出来啦!德/国/国/会/大/厦的空调机又坏了吗?”

“才不是呢,是west把本大爷赶出来的!他太过分了本大爷要把他送到纽/伦/堡的军/事/法/庭让斧/头/男枪/毙他!”

“……?”

“没什么不对的呀?”

“基尔,你听着……斧/头/男是砍/头的,而且是捷/克人,不是枪/毙人的——不不,这不是重点,德/国最近面临很大的移/民危机所以你还是把自己关到房间里让伍/尔/夫给你送啤酒和炖猪蹄……总之,让路德维希他好好工作吧!”

啊呀真是失望,毕竟已经死去的国家嘛。

小梅就是路德的上司,这个大写的雪兔厨。

她是雪兔厨这样的身份大概暴露在一次往返俄/罗/斯的航班上,本大爷和路德维希坐在她旁边。本来电视机里放着《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本大爷实在不知道这次航班机组人员脑子里装的是什么,于是以踹坐在本大爷前面的家伙椅背来表达我对这次旅途的不满,直到路德用葡萄起司塞住本大爷的嘴,这一次破坏行动才算是结束。

“这放的是什么啊……”本大爷不满地瞪着影片中被突突突打死的德/国人,“露西亚阴险狡诈。你说对不对啊west,他从一开始就是这副样子,你应该最清楚了。”

回头看路德,那家伙居然在看《die Walle》?为什么只有本大爷的电视机坏掉了只能看这种鬼东西啊!

“哥哥……我看不懂俄/语。”west往本大爷嘴里又塞上一块涂满奶油的切片面包。

对哦,你们看不懂俄/语,那我只好一人乐了。

就在这个时候一束,啊,不,是两束炙热的目光打到本大爷的脸上。

“基基基尔伯特?”之前那个被本大爷弄脏椅背的主人回过头来。

“伊伊伊万布拉金斯基?”来自本大爷的嘲讽。

“你你你们两个!”来自小梅的尖叫。

有什么不对吗?之后的对话是这样的——

“你个恶/心的蠢熊大傻/逼!你的上司呢?本大爷要找到他投诉这个航空公司!”

“开着你现在坐的飞机呢。”他不屑地白眼,“你呢,你来干嘛啊。”

“本大爷今天陪west来的目的就是打倒你,恶/心的邪/恶的俄/联/邦/政权!接招吧,吃本大爷一记圣剑!”本大爷举起手里的餐盒往他头上扣。

“是这样的吗,梅/克/尔女士?”他别过头来问的是我的上司。

“我们家基尔今天是来找你们和亲。”

喂喂喂这是什么神展开!和和和和什么!梅/克/尔小姐您英明神武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政治有方手腕强硬您怎么会脑洞大开想出这个奇招取胜?本本本大爷是不是要被送到虎穴狼窝天呐本大爷不想和这个可怕的变态洞/房/花/烛……

“怕什么,你以前和他黏腻得很。”小梅一昂头,把本大爷推进伊万那令人喘不过气的怀抱里。

本大爷想死啊。

再说说另外一位,普先生虽然不如彼三的厨力满满【天呐彼三简直太可怕了你能想象隔壁一个国家的上司拉着你选结婚裙子吗】不过也是厨得优雅。总之本大爷就是不论如何都要被这两个人往露西亚怀里塞。

我不想呀啊啊啊!

 

编辑于  2017-2-26    1234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没有帮助·举报·保留作者权利

 

热门评论:

Angela_Merkle:看到了,还有我会说俄语

Putinnnnnnnn:卧槽辣眼睛,飞机的问题我会反馈的。我最近要退雪兔坑了因为被川川拉进了冷战弹丸论破。不过我对雪兔的爱仍然在

DonaldTrump_TheUSPresident:有站冷战的吗?味音痴也行@辞职在家的cameron  @Mary_May  @持续长头发中  @梅/德/韦_谁?


评论(14)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